close

電話 :07-3831123 ( 營業時間 : 11 : 00 - 23 : 00 )        

住址 :高雄市三民區建工路398號  ( 建工/ 大昌路口 , 高應大斜對面 )

========  105/07/29建工店初訪    =======

過了試賣期間,可以避開可怕的人潮咯~~試賣期間都是排隊人潮,也無法負荷電話訂餐,我真的怕麻煩,所以無法參加到難得的優惠活動捏⋯( ̄▽ ̄)小花薯球好好吃

  

小小可惜了一下,個人覺得今天的雞米花有點小小的乾乾der,但一樣狠美味 ~~( ´ ▽ ` )ノ

Memu有重新微調過,增加了圖片~

 

  

店家臉書的這張照片實在太威咯~~~( ̄▽ ̄) 吞口水....

  

 === 建工店  7/17(日)~ 7/24(日) ===

試賣囉!7/17 ~ 7/24試賣期間到店消費全品項 一律「79折」耶 !!7/24開幕當天下午(17:00)開始 , 去骨雞腿排 只要「一元」[ 限量66片 , 每人限購1片 ], 可以提早至排隊 !

哇~~!!活動也太划算了吧!話說 , 第一次吃到卡滋嗑大概是 2 年多前了 , 在朋友的推薦之下一試成主顧 , 已經 n 訪了~~因為市面上很少有去骨的雞腿排 , 去骨的吃起來真的超過癮的,而且外皮真的...真的...超級酥脆的  , 之後就成為我每次到訪必點的 TOP 1 !!前陣子在店家臉書得知北高雄要開店 , 而且離我家好近噢!!真的太棒了~~ 

一直默默關注店家臉書動態 , 前幾天經過店還在裝潢中 , 招牌還沒完成 .....

不得不說這個地點實在選得很棒 ! !  地點就在大昌路跟建工路口 , 斜對面是高雄應用大學, 雄工 , 附近還有立志中學 , 國中國小學區 , 附近都是學生組群 , 我的另一家愛店~江豪記臭豆腐也在附近 , 掌櫃的很聰明捏 ~~選點應該做了很多功課 , 重點是離我家真的超級近的(默默竊喜了一下)..... 地點真的選得太好咯(^ー^)ノ

 

今天下午特別繞過去看一下 , 招牌已經完成了,  燈片也放上了, 前兩天經過還是沒看到招牌還沒完成 , 活動也出來了!

 

 我是個很怕麻煩的人 , 所以有時候很難省到錢 , 但是這次他們活動有一個禮拜的時間 , 都有79 折 !很適合跟我一樣怕人擠人的客人了 , 我可以挑我方便的時間過去吃炸雞咯~~這點「超大心」的 !!

店家臉書也有發佈活動訊息 , 我把它貼上來這樣比較清楚噢.....不是住北高雄的朋友,也可以就近去三多店買

我自己默默把menu上 , 我愛吃的必吃選項標記出來惹.....大笑~~每次我自己要吃 ,  我一定會點基本款就是 ( 去骨雞腿排 + 小花薯球 ) !!

人數多的時候 , 可以點炸雞桶套餐 +薯球3兄弟 ( 裡頭有3種薯球),  或是薯條派對 (也是3種薯條 , 聖杯薯條好好吃 , 就是帶皮的大塊薯條 , 取名非常貼切又幽默 ), 基本上他們的東西都好吃噢 , 可以放心點不會被雷到der......|( ̄3 ̄)|

真的覺得自己不是做美食部落客的料 , 美食部落客要不就是吃不胖 , 要不就是不怕胖 , 哎哎哎~~~我兩者皆無!(u_u)

日前我才在臉書誇下豪語,要我的閨蜜們好好督促我 ,「下次我要大吃的時候,一定要提醒我這句話( 妳要記得妳是仙女!妳是喝露水的,所以妳不能再吃了!)必要時可以掐我大腿⋯嘟嘴⋯(*☻-☻*)以下是我跟閨蜜的超北七對話~笑翻......

Mr.E :完蛋了,我口袋名單之一  , 超好吃....超好吃der....炸雞店 , 在我家附近的分店即將開幕 , 而且是走路可以到的距離耶!完蛋....準備肥死.....

閨蜜  :會捏你大腿,大腿捏不夠,還會捏臉頰⋯

Mr.E  :我打斷腿都會跑去吃的 ⋯(≧∇≦)因為我要記得我是仙女!我是喝露水的,所以我吃了不會胖的 !整個就是沒救了...愛吃成這樣⋯

  

這2年來,真的已經是 n 訪了 !因為市面上很少有去骨的雞腿排 , 而且外皮真的.....真的.....超級酥脆的 , 吃過就會懂我再説什麼了,  不解釋了 !! 

 每次一定先點個基本款 ( 去骨雞腿排 + 小花薯球 ) , Mr. E心中的 TOP 1是去骨雞腿排再來小花薯球就是 TOP 2 , 怎麼有這美味薯球ㄚ  ,  完全不會乾乾的 , 還吃得到綿綿的薯泥 , 再搭上酥酥的金黃外皮 , 天啊 !完全沒有抵抗力 , 必點無誤 !!

 

從 2 年前漸漸養成用照片記錄飲食的習慣 , 所以從手機相簿找到眼花!(◎_◎;)....找到這幾張照片 ,  吃了幾口才想到忘了拍照騙了 ,  那次剛吃飽單純嘴饞就點了  ,  雞米花 + 小花薯球 ,  有時候小花薯球還會缺貨  ,  整個特地去吃竟然撲空( ̄^ ̄)ゞ⋯⋯

你們看看 ~!!這個雞米花都是滿滿的肉 , 都是肉塊誒 , 不是碎肉塊 , 看著這照片我都吞口水 , 深夜寫美食文感覺整到自己了嘛 , 就看得到吃不到,( 攤手)....... 以後HAPPY DAY都可以吃炸雞了 , 怎麼離我家那麼近啊~~~狠犯規耶!

  

無肉不歡的人,可以點「厚切雞排」,也是狠犯規的好吃,因為找不到手機裡的照片,直接從店家臉書上截圖比較快⋯還是也可以很囂張的,抱著一桶炸雞追韓劇捏⋯( ´ ▽ ` )ノ記得要來瓶啤酒,整個好有畫面噢⋯⋯是不是!!

 

我小姪女也超愛吃的,那時候才1歲多的小baby,現在已經3歲多了,還一直追著我要我陪她玩⋯( ̄▽ ̄)我都歪腰+腿軟,還不放過我⋯

  

最近很迷戀喝茶湯會的炭燒鐵觀音 , 搭炸物很解膩,然後一定要一分糖 , 喝起來不澀更順口,加上自己做的糖漬蘋果,實在太消暑咯 o(≧▽≦)o 可以參考我寫的上一篇文!做法》》免洗鍋!微波8分鐘消暑「糖漬蘋果」

http://mre2016.pixnet.net/blog/post/138241718 

 吃炸物一定要搭配蔬果 , 這2年飲食改個都改變了 , 變成很健康無菜不歡耶,尤其是每餐的前幾口很重要,通常都先吃個幾口菜再開始吃主食,但看到炸物很難保持理智捏⋯⋯( ̄▽ ̄)最近都會早起吃大早餐~鍋貼饅頭好好吃噢!!  

 做法參考 》免洗鍋~3分鐘懶人半熟蛋煮法!!http://mre2016.pixnet.net/blog/post/111936077

手術後有一段時間了 , 之前都著重再下半身的肌耐力訓練 , 最近想慢慢鍛鍊上半身 , 增加脊椎的荷重量 , 鍛鍊核心運動 , 順便搶救一下我走鐘很久的上半身 ,真的要認真運動到腿軟 , [ 仰臥起坐20+伏地挺身10+手臂運動+深蹲20 ],如果還有力氣,再走健步機10分,通常都是腰酸腿軟加手抖結束⋯m(._.)m

這幾天終於,把前陣子購入的wonder core搬出來用了,還有去年一休團購購入的瑜伽墊拿出來用,哈哈~也算是開箱文吧!(o^^o)

剛調整運動,每次運動完都歪腰⋯_| ̄|○手術後,有幾個月的時間了,最近終於喚回那久違的~淺淺的⋯淺淺的⋯馬甲線,一定要努力hold那強勢回歸的馬甲線,大笑⋯其實也沒有強勢回歸啦,吃太飽又有點看不到了,捏一下我肚子上的腰包⋯(≧∇≦)

雖然不當櫃姐已經很久了,但還是好有櫃姐的包袱 , 希望自己的體態可以快點回到去年,常看照騙激勵自己,最近每天都咬著牙努力新的運動,因為我相信運動的努力,一定會回饋到自己身上的,好希望走鐘的肚子腰包能越來越小(−_−;)⋯⋯   

在南部可以生存的很好的店家,基本上都是頗具實力der⋯⋯,都可以放心在外地開分店了!休息這段時間,偶然接觸到一些創業者,其中也有業師,真的有感大環境的不景氣,是創業者的殺手,所以我喜歡的店一定要支持一下!所以寫文推薦給大家,菜鳥部落客下次見咯~~~~~~~( ´ ▽ ` )ノ⋯


==上一篇文==請大家多多指教噢~(^O^)

免洗鍋~3分鐘懶人半熟蛋煮法!!http://mre2016.pixnet.net/blog/post/111936077

  

免洗鍋!微波8分鐘消暑「糖漬蘋果」http://mre2016.pixnet.net/blog/post/138241718

  

快煮果醬!原來做法超簡單der~(手作果醬-奇異果、藍莓、草莓⋯)健康 . 減糖 . 無添加物~http://mre2016.pixnet.net/blog/post/144037073

  

========  (  建工店  )   =========

電話 :07-3831123 ( 營業時間 : 11 : 00 - 23 : 00 )        

住址 :高雄市三民區建工路398  ( 建工/ 大昌路口 , 高應大斜對面 )

========  (  三多店  )   =========

電話 :07-7137373 ( 營業時間 : 11 : 00 - 23 : 00 )

住址 :高雄市三多二路343號 (近光華夜市 , 全國電子對面 / 50 嵐隔壁 )    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r.E菜鳥部落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